Thursday, October 9, 2008

『賢外之音』『第四章:非一般的童話』 彩虹橋,通往天堂的道路

《星火爭鳴》『賢外之音』(2008年10月9日)

彩虹橋,通往天堂的道路

手裡握著兩只閃閃發光的螢火蟲,開始有點倦意了,肚子也開始餓了,或許是這幾天被這不可思議的夢境擾亂的關係吧!

我打開趙剛為我打包的雜飯,裡面除了飯外,還有我喜歡的咕咾肉、檸檬雞以及小白菜。

吃飯的同時,我又開始思索近來所發生這些神秘的事。吃著吃著,我那盒雜飯開始隨著我的思路在舞動,那像是愛斯基摩人的老人以及成千上萬類似跑步場的模型跑道竟然出現在趙康為我打包的飯盒裡。

天啊!我又開始看到模型跑道上的小人像了,但是這次的小人像似乎比起上次我看到的少了許多,那些小人像去哪裡了呢?

當我在想著這個問題時,我再次看到上次我看到有點像我的小人像,這次我睜開眼睛,用力的看清楚。

“啊!”我大聲的喊了出來!那個小人像真的是我,為什麼我會在那個模型跑道上呢?為什麼我又會是小人像呢?這些連我都無法解釋的問題在我腦海浮現的時候,“啊!”這次我喊的更大聲了!

繼續閱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