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賢外之音』『第四章:非一般的童話』 一切恢復正常(完結篇)

《星火爭鳴》『賢外之音』專欄(2008年10月23日)


“什麼?尋找已經失傳的靈魂上天堂的火炬,呼喚出「第一愛斯摩人的力量」?那是什麼啊?”

“還有我那本筆記本?趙剛?”我急忙的問,因為我擔心我這一切再次的消失在我眼前。

愛斯摩老人說道“等你拿到你的筆記本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突然,這一切都消失在我眼前。

看看眼前的環境,我又回到宿舍,身邊還站著趙剛。

“現在我們應該怎麼辦?”趙剛問我。

“先看看那本筆記本吧!”

那起那本筆記本,一直翻都好像沒有什麼。

“看看筆記本的封面或封底。”趙剛說道。

我摸摸筆記本的封底,感覺厚厚的,像是裡面藏了什麼東西。“不如打開看看吧!”


繼續閱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