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恭喜馮寶君!

恭喜!恭喜!“小辣椒”要結婚了!今日在找資料的時候無意中讓我看到《星洲日報》以及《中國報》的報導。報導指出民主行動黨華都牙也國會議員馮寶君宣佈訂于下月12日,與柔佛州組織秘書陳正春共結連理,陳正春也是上屆輸大選柔佛州文打煙州議席候選人。

其實,寶君在今年10月到台北來,有告訴我他要結婚的消息。由於當時他告訴我消息暫時還未公佈,因此我並沒有告訴其他人。如今,既然寶君已經向媒體宣布了,我就在我的部落格給他恭賀。

我之所以認識寶君,是因為上屆(2004年)大選到華都牙也幫他助選。當時助選的日子非常的短,我非常幸運的可以和他一起跑選區,像是隨身保鑣。當時在跑選區的時候,我就覺得寶君是一個非常稱職的國會議員,平常很少看他出現在在報章上,因為他覺得協助選民未必要上報。但是,當我和他一起跑選區的時候,看見選民對他的歡迎以及鼓勵,站在身邊的我也感到非常的光榮以及感動。

寶君自1999年就選上華都牙也區國會議員。當時的他才 26歲,是當時最年輕的國會議員。雖然,寶君進入國會時的年紀很輕,但他並不是省油的燈。寶君於2001年12月4日在各報章發表一篇文告,指責議長濫權,在國會裏駁回她所提出有關律師執業證書考試(CLP) 分數,被篡改的緊急動議。結果12月11日,國會下議院以83票對28票通過,中止他的國會議員的資格長達六個月。寶君自此聲名大噪,也由於他在國會的辯論表現出色,因此有“小辣椒”之稱。

如今距離大選的日子越來越近,大家最關注的就是寶君的動向。結婚後,到底還選不選國會議員?如果你問我的話,我當然全力支持他再繼續的選下去,因為這麼出色的國會議員真得很難得,何況如今行動黨需要更多的青年領袖協助推動馬來西亞的民主運動。但是,畢竟最後的選擇權還是他自己。

最後,祝福他永遠幸福快樂!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祝永結同心,白頭偕老

不吸血的蚊子 said...

她一定要出來選啦,少了她行動黨失色不少啊~政賢,你的前老板幾時才要嫁人啊?

李政賢 said...

不要這樣講,一切順其自然吧!這個問題妳要問他吧!哈哈!